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感情不順喝酒自殘 警急救援

警員將無男帶回派出所後,提供飲水,慢慢開導他。(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員將無男帶回派出所後,提供飲水,慢慢開導他。(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0/17 11:3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15日深夜接獲通報指出,一名吳姓男子疑與女友發生口角爭執,竟在望海巷附近飲酒自殘,擔心他想不開會輕生,請警方協助救援。警方不敢大意立刻開巡邏車前往現場,果然在公車亭發現一名酒醉的男子,比對之後確認為吳男,將他帶回所內,並通知救護人員前往救援,幸無大礙,隨即通知家屬將人帶回。

分駐所警員莊榮臻接獲勤指通報,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報案指稱,其友人的吳姓男友居住在八斗子分駐所的轄區內,因情緒不穩且有自殘行為,擔心他會想不開,經手機定位確認吳男目前人在望海巷附近,請警方協助。

莊員及警員周迦勒不敢大意,馬上分頭前往望海巷周邊尋找,最後在望海巷公車亭內,看見一名男子倒臥在長椅上,全身酒味,已經不省人事,經比對後確認是吳姓男子,聯繫吳男家屬後,也同步通知119,請救護人員幫忙檢查傷勢,所幸並無大礙。吳父接到警方的通知非常緊張,趕抵派出所得知兒子無事後,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