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明起請假 林右昌:放空城、家裡沒大人 政績不會出來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當一個市長最辛苦、最重要的是在第一年,第一年有把基礎打好,夠拚,差不多到第三、第四年,才真正會有一些政績出來。(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當一個市長最辛苦、最重要的是在第一年,第一年有把基礎打好,夠拚,差不多到第三、第四年,才真正會有一些政績出來。(記者林欣漢攝)

2019/10/15 12:0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宣布明起請假參選總統,媒體今天詢問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看法,林右昌表示,當一個市長最辛苦、最重要的是在第1年,第1年有把基礎打好,夠拚,差不多到第3、第4年,才真正會有一些政績出來,「基隆市我就拚成這樣了,沒有市長下去盯,放空城、家裡沒大人,該有的進度是不會出來的。」

林右昌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帶職參選過,參選是個人的權利,沒什麼好批評的,不過韓國瑜比較特別,韓是剛當選半年左右就決定要參選。

林右昌說,當一個市長最辛苦、最重要的是在第1年,第1年有把基礎打好,夠拚,差不多到第3、第4年,才真正會有一些政績出來,因為第1年的時候預算都是上一任的,不是自己的預算,不太可能會有自己的政績,這也是大家在評論時的重點,韓國瑜今年又剛好是第1年,任期也還沒滿1年,要請假3個月去選舉,人民自會有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