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收到兵單後失蹤10天 老母求助尋人神探6小時找回

葉媽媽到基隆向許組長求助。(記者吳昇儒翻攝)

葉媽媽到基隆向許組長求助。(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9/11 10:4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8月底收到兵單後,突然離家失聯,謝男母親擔心兒子沒有報到入伍變成逃兵,看到基隆市警局一分局一組組長許耀彬的新聞,9日上午抱著一絲希望跑到基隆求助。許耀彬分析資料後鎖定謝男手機基地台位置,前往中壢查探,交叉比對之後,找到謝男出沒的地點,在其友人的協助下將人找回,謝男也於昨順利入伍。

謝媽媽擔心的向許組長表示,有到住處附近的派出所報案,但是兒子入伍時間只剩1天,很怕他會變成逃兵,剛好看見尋人神探許組長幫忙尋人的新聞,所以才會到基隆求助。

許耀彬詢問過相關資料及線索之後,開始調閱謝男手機最後發送位置,確認他人在桃園中壢一帶,經勾稽比對之後,與同仁一起南下桃園找人。

最後鎖定到謝男的租屋處,卻發現該屋登記者為一名女性,經聯繫後得知謝男行蹤,成功找到人。

許組長告訴謝男,他的媽媽為了找他居然跑到基隆求助,非常辛苦,並用手機打給謝媽媽讓母子對談。兩人溝通後,由許組長將謝男帶回分局,與謝媽媽會合,昨日謝男也順利入伍。

許組長找到葉男,跟他溝通母親很擔心,希望他趕緊回家。(記者吳昇儒翻攝)

許組長找到葉男,跟他溝通母親很擔心,希望他趕緊回家。(記者吳昇儒翻攝)

許組長將葉男帶回分局,與葉媽媽團聚。(記者吳昇儒翻攝)

許組長將葉男帶回分局,與葉媽媽團聚。(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