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新開酒店天天客滿 警突襲查獲2未成年少女坐檯

基隆市新開酒店「阿波羅」隱身在仁三路這棟2樓,招牌還來不及掛上去,就被警方查獲2少女坐檯。(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新開酒店「阿波羅」隱身在仁三路這棟2樓,招牌還來不及掛上去,就被警方查獲2少女坐檯。(記者林嘉東攝)

2019/07/13 23:5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一間「阿波羅」酒店,打著坐檯小姐敢秀敢玩,開幕不久天天客滿;警方昨晚突襲臨檢,赫見店內2名紅牌小姐竟是未成年少女,訊後將謝姓負責人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

位於基隆市仁三路的「阿波羅」酒店,艷名遠播,「魚訊」力推,坐檯小姐敢脫敢玩,更是大讚店內2名紅牌秀秀、貞貞長相清秀,值得朝聖。

據悉,這間酒店新開幕不久,天天客滿,想一窺2人廬山真面目的酒客,不惜在店外排隊等候,引起轄區警方側目。

基隆警方昨天深夜突擊臨檢,店內果然高朋滿座,店外還有排隊等候進場的酒客,逐一查驗坐檯小姐身分,其中2名紅牌小姐秀秀、貞貞的年紀竟只有16、17歲。

據悉,秀秀、貞貞是基隆市某職校的中輟生,2人不僅長相清秀,敢秀敢玩的作風,讓前往消費的酒客印象深刻,使得回客率大增,也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酒客。

檢警調查,秀秀、貞貞2人每3小時的坐檯費雖為台幣400元,但可以跑番(可以換到別桌陪酒),3小時下來也可以賺得2、3000元。

謝姓老闆辯稱,秀秀、貞貞長相亮眼,打扮入時,根本看不出未成年,他未發現2人的身分證還未成年,才讓2人來上班;警訊後,將謝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

由於時值暑假期間,阿波羅酒店違法留容2名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引發基隆市警察局長詹永茂重視,要求分局持續對「阿」酒店進行臨檢,並擴大追查其他酒店是否也有留容未成年少女坐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