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港2艘大型郵輪同時進港 創15000人次紀錄

基隆港今天出現14萬3千噸的盛世公主號郵輪(左)與15萬噸的世界夢號同時靠泊。(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港今天出現14萬3千噸的盛世公主號郵輪(左)與15萬噸的世界夢號同時靠泊。(記者俞肇福攝)

2019/07/08 15:5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星夢郵輪旗下總噸位數15萬噸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今日下午首航基隆港,成為有史以來在基隆港最大噸位數的母港郵輪;此外,總噸位數14萬3千噸的盛世公主號郵輪則停泊於基隆港西3碼頭,兩艘大型郵輪同在基隆港形成前所未見的壯觀景象,創下單天帶來超過1萬5000人次入出港旅客的紀錄。

此次世界夢號的到來,除了刷新基隆港最大母港郵輪的紀錄外,世界夢號今天抵達基隆港的同時,帶來大批來自香港的旅客到台灣進行4天的深度旅遊,直到7月11日再選擇搭乘原船或搭機離台的運輸工具。這樣創新的操作模式讓旅客能擁有更長的時間體驗台灣文化與景觀,同時更大幅增加在地的觀光消費。

鑑於台灣已是亞洲郵輪旅遊市場第2大客源國,雲頂郵輪擴大在台布局,除旗下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全年載客外;旗下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將於2020年3月至10月,在台營運10個航次,預計將帶來超過4萬名旅客。

基隆港今天下午創單日15000人次郵輪旅客進出港新紀錄。(圖為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港今天下午創單日15000人次郵輪旅客進出港新紀錄。(圖為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