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首座社宅「凱旋青樹」賞屋 多數民眾稱讚

凱旋青樹開放賞屋,大部分民眾都表示「很漂亮」,圖為三房型。 (記者葛祐豪攝)

凱旋青樹開放賞屋,大部分民眾都表示「很漂亮」,圖為三房型。 (記者葛祐豪攝)

2023/02/02 05:30

吸引528組民眾參觀 大都表示很想租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第一座新建社宅凱旋青樹,昨天開放賞屋,首日吸引五二八組民眾領號碼牌參觀,多數民眾都表示「很漂亮」、「很想租」。

附廚具、電陶爐、電熱水器、冷氣等

凱旋青樹社宅位於苓雅區凱旋一路,鄰近科工館、聖功醫院,離凱旋國小與道明中學不遠,共有兩棟,其中一房型一二七戶、二房型九十九戶、三房型十九戶,總共二四五戶。都發局於昨天起至二月五日,每天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在現場設立諮詢櫃台,並開放參觀樣品屋。

一房型月租三千九百元起 含管理費

昨天首日共吸引五二八組民眾領號碼牌參觀,大多數人看到全新的社宅,裏頭還附有廚具、電陶爐及電熱水器、冷氣等設備,直呼「很漂亮」、「很想租」。也有民眾抱怨三房型的數量太少。

都發局住宅發展處處長翁浩建表示,凱旋青樹的規劃是參考台北社宅經驗,一房及二房型的需求最大,以六:三:一的比例配置,日後會根據實際需求動態調整。

預定二月七日至三月一日開放申租

凱旋青樹一房型每月租金三千九百元起,二房型一萬一千元起,三房型一萬三千八百元起,均含管理費,遠低於周邊的租屋行情,預定於二月七日至三月一日開放申租。

都發局強調,申請人若符合已成年、本人配偶及戶籍內子女在高雄市無自有住宅、家庭年所得平均每人每月低於五萬四六七元等條件,均可提出申請,若登記人數超過招租戶數,將以抽籤決定。

凱旋青樹二房型。(記者葛祐豪攝)

凱旋青樹二房型。(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第一座新建社宅—凱旋青樹,開放賞屋。(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第一座新建社宅—凱旋青樹,開放賞屋。(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