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主辦 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登場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昨天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來自全球26國的不動產專業人士! (記者葛祐豪攝)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昨天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來自全球26國的不動產專業人士! (記者葛祐豪攝)

2022/12/08 05:30

陳其邁歡迎26國外賓蒞臨 強調正加速產業低碳轉型 打造宜居生活環境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四十一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昨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代表高雄市,歡迎來自全球廿六國、超過五百位不動產專業人士!

世界不動產聯盟於一九五一年在法國巴黎創立,是全球不動產界最具代表性的非政治性組織,會員分布五大洲、七十多國,促進全球的永續發展是主要目標。

聯盟總會長盼把高雄介紹到世界

陳其邁強調,過去高雄以重工業而聞名,他上任後推動半導體產業鏈和5G AIoT,作為產業轉型雙箭頭,並營造永續生態環境,打造宜居生活環境,高雄市為加速產業低碳轉型,也成立產業淨零大聯盟、綠電推動小組、公布城市二○五○淨零路徑及策略。

第四十一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昨在高雄開幕,展開四天議程。世界不動產聯盟總會長蘇珊・葛林菲德表示,「這次高雄被選為主辦城市,是因這座城市正經歷驚人轉變,建築不斷推陳出新,環境友善且更加智慧、宜居!」

她說,這次來的很多外賓,都是第一次到高雄,也是第一次到台灣,她希望能把這座美麗的城市,介紹給全世界。

陳:正在用建設 寫下城市革新

市長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高雄坐擁山海河港,位於亞洲環太平洋線上的樞鈕,是台灣最大的海港城市,隨著城市空間重組、產業轉型發展,高雄正在用建設,寫下城市的革新。陳其邁感謝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促成這次高峰會在高雄舉辦,特別是全球歷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過後,這場活動對高雄而言,別具意義。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指出,台灣投資環境是亞洲最佳的投資目的地之一,這也是本屆高峰會在台灣舉行的真正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