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謝票一天 今恢復上班拚市政

支持者給柯志恩鼓勵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支持者給柯志恩鼓勵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8 05:30

〔記者蘇福男、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順利連任,昨以一天時間完成謝票行程,今天將恢復上班,繼續打拚市政。

陳其邁昨天展開謝票之旅,上午十點從美濃後援會出發,由立委邱議瑩陪同繞行美濃、旗山街區謝票,隨後轉往岡山地區,下午則從鳳山競選總部出發繞行。陳其邁表示,選戰落幕,今天就恢復上班,因此趕在昨天以車隊謝票來感謝選民的託付。

陳感謝選民託付 民眾熱情豎起大拇指加油

陳其邁站在車上沿途頻頻雙手合十致謝,或揮手跟民眾問候,民眾也紛紛熱情豎起大拇指為他加油。

落敗的國民黨柯志恩昨天也展開車隊謝票,她說,自己在大學教書已廿五年,目前還是學期中,手上有十幾個研究生,在明年六月之前,她還是會維持教職,每週四、五、六在高雄,繼續謝票或到偏遠地區巡迴教育演講等。

針對民進黨大敗,柯志恩認為民進黨需徹底檢討,「這次選票會迎來史上更謙卑的政黨」,告訴執政黨人心要什麼,沒有謙卑好好傾聽民意,這是給執政黨一個警訊。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成功,展開一日謝票車掃,民眾熱情揮手為陳其邁加油。(陳其邁競總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成功,展開一日謝票車掃,民眾熱情揮手為陳其邁加油。(陳其邁競總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成功,展開一日謝票車掃。(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成功,展開一日謝票車掃。(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