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政見會》細數政績 陳其邁:高雄衝刺起飛

高雄市昨天舉辦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右起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無黨籍候選人鄭宇翔、曾尹儷、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昨天舉辦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右起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無黨籍候選人鄭宇翔、曾尹儷、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記者李惠洲攝)

2022/11/13 05:30

擘畫願景 強調未來4年是科技、宜居、幸福、魅力城市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昨舉辦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政見會中報告兩年拚四年成績單,並強調高雄準備好了,未來四年將是科技、宜居、幸福、魅力城市,他要讓高雄從正在衝刺、成為起飛的高雄,希望市民再給他四年,帶領高雄「邁」向全世界。

喊話關鍵時刻不能重蹈覆轍

陳其邁也向市民喊話,關鍵時刻絕不能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台積電晶圓廠;選錯人、爬樹防登革熱,選對人、打疫苗還能聽歌仔戲;選錯人、大港不能唱,選對人、國際巨星都來唱。

陳其邁政見會有備而來,申論、提問、結論都侃侃而談,無論產業、財政、教育、環保、社福等,都充分發揮「政策控」的能耐,不但把握有限時間闡述兩年半的市政成績單,並以此做基礎對未來四年提出願景,還挖苦前市長韓國瑜。

從防疫到建設 感謝團隊打拚

陳其邁說,高雄從來就不是好命城市,身為在地市長,最重要工作就是拚盡全力,讓高雄更好,未來四年的責任,就是讓高雄從正在衝刺、成為起飛的高雄。

陳其邁強調,兩年來和市府團隊實實在在做事,要感謝市民朋友支持,讓他有機會用人生最精彩歲月,奉獻心愛故鄉。

陳其邁表示,感謝市府同仁日夜打拚,從防疫到市政建設,關關難過關關過,能為高雄市民服務是一生榮幸;高雄是他一生唯一選擇,願意用每天每分力氣,為這座城市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