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設計製造 自駕觀光小車亮相

勤崴最新自駕車首曝光,將擔綱台灣設計展中島展場交通接駁。
(市府提供,記者王榮祥翻攝)

勤崴最新自駕車首曝光,將擔綱台灣設計展中島展場交通接駁。 (市府提供,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9/16 05:30

〔記者王榮祥、陳文嬋/高雄報導〕配合十月七日在高雄登場的台灣設計展,高市經發局與勤崴國際、港都客運合作,推出全車台灣設計製造的新款自駕觀光小車,日前首次亮相並測試運行路線,將擔綱中島展場接駁任務。

負責台灣設計展中島展場接駁

副市長史哲表示,設計展匯集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設計量能,搭配自駕載具趨勢浪潮,邀請勤崴國際與曾獲德國IF設計獎、及為超跑設計空力套件的設計師合力操刀,設計出流線簡潔、造型可愛的自駕小車,做為設計展交通接駁。

勤崴國際指出,自駕車藉由高精圖資定位、自駕感知與決策平台,有如打開自駕車的眼睛與大腦,並透過最專業EV車電專家「亞勁車電」整合,加上國產鋰電池,讓性能更穩定、續航力更高。

這次為設計展打造的接駁車,座椅採用對向座設計,開放式空間提供乘客開闊視野,最適合疫情期間接駁使用,詳細路線與接駁方式將於近日公布。

此外,農業局將於設計展中主打農業主題設計展,攜手三十八區推出「明日超商 新潮農業-K38 Go Hi Mart」,九月底搶先迎賓,十月的型農市集搭配裝置藝術,匯集五十攤優質小農,向民眾分享用創意為農業加值的精彩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