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原期已過 陳其邁:7月將振興產業

高雄七月起將開始振興產業,市長陳其邁推薦林園區在地青農以龍虎斑製作的魚薯條,直讚健康又有創意。(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七月起將開始振興產業,市長陳其邁推薦林園區在地青農以龍虎斑製作的魚薯條,直讚健康又有創意。(記者許麗娟攝)

2022/06/23 05:30

〔記者許麗娟、劉禹慶/高雄報導〕高雄市昨增六九八一例本土確診武漢肺炎,盛行率十三.七八%,市長陳其邁表示,最嚴峻挑戰的高原期已過,預估六月底會走向和緩,七月將結合中央觀光振興計畫,進行產業振興。

結合中央觀光振興計畫 與在地商圈行銷

高雄的疫情從四月起至七月延燒三個月,陳其邁表示,不論餐廳、夜市等各領域受到不同程度影響,防疫最重要的原則是一方面控制疫情、二方面不要衝擊生活太多。

陳其邁說,隨疫情從高原期下降,已從減災逐步走向振興,將結合中央的觀光振興計畫,與在地商圈行銷,逐步回歸到正常生活和消費活動,具體內容正在研議。

廿一日高雄邊境再發現各一例BA.4、BA.5變異株境外移入個案,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BA.4來自美國、BA.5來自德國,相關個案會針對同住接觸者匡列採撿,目前沒有進一步感染的案例發生。

長輩第四劑疫苗 將採社區接種站施打

針對長輩第四劑疫苗接種,陳其邁說,由於初期人數較少,加上疫情影響先採預約方式分散人流,大約下週或再兩週,隨著疫情趨緩及可施打的人數增加,將採社區接種站大規模施打。

澎湖預定7/8完成學童第二劑疫苗施打

澎湖縣昨天新增一百八十一例確診,並新增一例死亡,死亡案例累計達七例。澎湖兒童疫苗第二劑今天開打,預計七月八日完成全縣學童第二劑疫苗施打,如遇暑假期間,將請學校安排學生返校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