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規定 楠梓國小新竹畢旅喊卡

2022/01/19 05:30

〔記者方志賢、劉禹慶/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國小原訂昨天起到新竹、苗栗與台中等地三天二夜畢業旅行,但十七日晚校方臨時通知延期,讓許多滿心期待的學生都哭了,有家長抱怨出發前一晚才通知取消,讓人錯愕,校長趙梓晴強調,畢旅不是取消,而是延期辦理。

楠梓國小校長趙梓晴說,十七日下午接到教育局公文依防疫規定不能前往有疫情的縣市,因此緊急通知畢旅延期辦理,延至農曆過年後,再視疫情狀況,擇期辦理。這次參加畢旅有近三百名師生,為維護孩子的健康,不能冒險,緊急請老師聯絡家長、學生。

教育局也表示,高雄市有兩所國小原定十八日辦理校外教學,因疫情變化迅速,該校外教學活動地點包含苗栗,十六日苗栗有確診案例足跡,考量國小學生尚未接種疫苗,風險較高,因此延期辦理校外教學,以維護學生健康為優先考量,有關校內家長不同意見,學校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澎湖赤崁娘家宴 今年停辦

澎湖行之有年的娘家宴活動,指標性的赤崁娘家宴,經社區理監事會決議今年停辦,也是連續兩年都受到疫情影響停辦,其他村里是否會跟進,有待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