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城溫泉區泡湯 每團補助5千元

六龜山區白雪木(聖誕白雪)提前綻放。(記者黃旭磊攝)

六龜山區白雪木(聖誕白雪)提前綻放。(記者黃旭磊攝)

2021/12/02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冷氣團南下,不老、寶來溫泉住宿業者頻頻接獲訂房電話,業者稱到跨年前,假日訂房近九成客滿,部分熱門山莊甚至滿到明年二二八連假,而市府祭出團客泡湯每團補助車資五千元,也讓專接團體飯店生意興隆。

冷氣團一波波南下,六龜山區白雪木(聖誕白雪)提前綻放,白色苞片沿山路點綴,還有少量早開梅花,吸引遊客上山享受冷冽氣氛,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新威社區居民合推「山那邊市集」等活動,也推出「原‧森茶席」邀遊客到森林公園泡山茶。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業者陳建男昨天説,不老溫泉街接獲訂房電話,十通中有九通「都是問跨年的」,週休假期,散客房到明年二二八連假全滿,而市府觀光局補助團客交通費,專做團客山莊訂房率也不差。

市府觀光局指出,那瑪夏、茂林、桃源及六龜區含寶來、不老溫泉,昨天(一日)起至明年三月推出「冬季團體旅遊補助」方案,每團補助車資五千元,總金額超過兩百萬,中北部旅行社業者頻頻送件申請,邀遊客走訪原民區、賞紫斑蝶、嚐風味餐及泡湯。

高一三三線道串連不老、寶來溫泉區,本週六市長陳其邁將主持原址通車儀式,道路中斷十二年後開通,遊客開車上山更方便。

熱門泡湯山莊訂房滿到明年二二八連假。(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提供)

熱門泡湯山莊訂房滿到明年二二八連假。(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