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路竹番茄評鑑 父子檔包辦冠軍

路竹番茄評鑑比賽今天熱鬧登場,以下坑為種植基地的產銷第6班大獲全勝,包辦紅色小番茄前3名和黃色小番茄前2名。(記者蘇福男攝)

路竹番茄評鑑比賽今天熱鬧登場,以下坑為種植基地的產銷第6班大獲全勝,包辦紅色小番茄前3名和黃色小番茄前2名。(記者蘇福男攝)

2021/11/25 05:30

〔記者蘇福男/路竹報導〕路竹區下坑番茄聞名全台,路竹農會昨舉辦番茄評鑑比賽,以下坑為種植基地的產銷第六班大獲全勝,包辦紅色小番茄前三名和黃色小番茄前兩名,其中,趙得勝、趙義明父子並摘下紅、黃色小番茄冠軍,「下坑番茄」果然名不虛傳!

評鑑成績如下:紅色小番茄冠軍趙得勝、亞軍王照鑫、季軍趙俊東,黃色小番茄冠軍趙義明、亞軍王進三、季軍鄭榮順(第十二班),其中,摘下紅、黃色小番茄冠軍的趙得勝、趙義明為父子檔。

評審王三太表示,今年參賽品質大幅提升,競爭十分激烈,參賽番茄無論果實清潔度、擺設或大小整齊度,水準都有明顯提升,顯示評鑑已達到提升品質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