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本五倍券餐飲低消500元 即換百元高雄券

市長陳其邁介紹「高雄開就賺」抽獎,特獎為特斯拉電動汽車。(記者李惠洲攝)

市長陳其邁介紹「高雄開就賺」抽獎,特獎為特斯拉電動汽車。(記者李惠洲攝)

2021/09/29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砸下5億元,推出「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昨天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只要在「高雄券振興夥伴店家」消費,最低消費500元,就可現場兌換100元高雄券,還加碼抽大獎,獎品包括7輛特斯拉、iPhone 13等獎品。

市長陳其邁表示,6、7月在疫情衝擊下,餐飲、旅宿、百貨及夜市商圈受損達18%至20%,因此推出「高雄開就賺」,民眾到百貨、旅宿、餐飲業消費,就可拿到印有「戴資穎的高雄券」。

兌換高雄券 各場所門檻不一

市府說,持紙本五倍券,到高雄市各場所消費兌換高雄券的門檻不同,前往百貨公司消費滿5千元,現場就可兌換1千元高雄券,旅宿業則消費滿1千元,現場兌換200元高雄券,餐飲業只須消費滿500元,可現場兌換100元高雄券,實現「5倍變6倍」,但都各有配額,例如夢時代分配到2萬份(每份1千元)。

日月抽 採上網登錄發票制

市府昨天也公布抽獎規則及商圈夜市券。抽獎部分,繼去年「時時抽」,今年推出「日月抽」活動,不論是現金、振興券、高雄券、商圈夜市券消費滿額,上網登錄發票,通通都可以參加。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高雄券的使用期間同五倍券,都到明年4月30日。市府將從10月10日開始抽獎,愈早消費,中獎機會愈高,日日抽出iPhone 13、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與PS5、月月抽Tesla特斯拉,總計抽出7輛特斯拉。

今將展開12場餐飲業說明會

紙本方案中,百貨與旅宿已完成前置作業;餐飲部份,已邀請全高雄超過2萬多家餐飲業者加入,設籍於高雄市的實體餐飲業店家,近期就會收到經發局寄送的活動說明及文件,今天起將展開12場餐飲業者說明會,10月8日起,全市戶政機關受理取券。

46處夜市推「200換400」券

商圈夜市振興部分,市府推出超狂「200換400」方案,於高雄市指定的46處商圈夜市,持200元紙本振興券,至現場即可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

數位振興券綁定高雄券(https://kh100.tw/)方案,市府已與9大銀行及支付業者合作,短短3天有63萬人綁定,領取條件自10月8日起,以綁定的數位支付方式,在高雄市實體店家消費滿5千元,就能拿到1千元高雄券,但各家銀行也有配額,例如聯邦銀行有1萬名。

高市府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後方為5億元的高雄券金字塔。(記者李惠洲攝)

高市府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後方為5億元的高雄券金字塔。(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