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壽山黑熊波比吃柚 邊吃邊吐皮

壽山動物園的台灣黑熊,中秋節應景吃柚子。 (壽山動物園提供)

壽山動物園的台灣黑熊,中秋節應景吃柚子。 (壽山動物園提供)

2021/09/20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正在整修封園的壽山動物園,特別準備應景的柚子,讓台灣黑熊、紅毛猩猩、鸚鵡、長鼻浣熊大快朵頤,並透過壽山動物園臉書粉專,分享動物的「中秋吃柚觀察日記」招來不少人氣。

壽山動物園表示,為了讓動物共享中秋氣氛,特別在中秋節準備必吃的水果─柚子,讓台灣黑熊、紅毛猩猩,鸚鵡、長鼻浣熊等不同動物一同品嚐,並且觀察牠們的反應。

保育員幫年紀大的黑熊奶奶「瑪莉」,準備已剝皮的柚子,降低取食的難度,希望讓「瑪莉」願意嘗試不同食物;但「瑪莉」似不領情,面對平常沒吃過的水果,剛開始興趣缺缺,決定先淺嚐了一口後,發現柚子美味,三兩下就把柚子吃光光 !

而活動力旺盛的黑熊「波比」,保育員幫牠準備整顆的造型柚子,需要牠自行剝皮,「波比」吃得十分陶醉,邊吃邊吐皮,仔細的把柚子吃得乾乾淨淨,保育員打趣說:「真不愧是貪吃鬼波比。」

台灣黑熊大快朵頤吃柚子。(翻攝自壽山動物園官網)

台灣黑熊大快朵頤吃柚子。(翻攝自壽山動物園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