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柯文哲看過來 高雄市只示範一次

2021/06/1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日本捐助台灣的AZ疫苗昨配發各地,台北、高雄對此反應卻落差很大,台北直呼被突襲、高雄卻老神在在發布訊息:台灣基進強調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看好了,高雄市只示範一次。」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指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疫情以來、柯文哲三天兩頭放話,從「我來當指揮官也不會太差」到「中央疫苗預約系統沒做好會大亂」,越開口越證明自己是個頭髮比較多的草包。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高雄市疫苗施打超前部署有內線交易?引發議論;台灣基進嗆柯是尿不準怪馬桶歪,沒有內線交易、只有柯文哲始終跑錯伺服器,民進黨高市議員則批柯文哲考試輸了就抹黑別人作弊,有點水準好嗎!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表示,高雄沒有內線交易,倒是「好心肝」偷打疫苗、感覺是脫線交易,她形容柯文哲說法,好像考試考輸了就抹黑別人作弊一樣,對柯文哲喊話:「有點水準好嗎?」

康裕成也向柯市長說明,高雄到底準備了什麼?包括87歲以上高齡長輩何時打疫苗?去哪裡打疫苗?高雄都早規劃好,不但已列冊,也在前天通知長輩們6月15日要打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