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黃捷 陳其邁︰市民會有好決定

陳其邁(左三)陪同黃捷(左二)到文衡殿參拜。(記者陳文嬋翻攝)

陳其邁(左三)陪同黃捷(左二)到文衡殿參拜。(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1/01/24 05:30

〔記者陳文嬋、方志賢/高雄報導〕罷捷大遊行昨登場,市長陳其邁相挺黃捷,2人合體視察鳳山老人公寓,參拜廟宇並與里長座談,地方也送暖黃捷喊支持,要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與罷捷大遊行互別苗頭。

武松里長籲里民投不同意票

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於2月6日登場,罷捷總部昨舉辦罷捷大遊行,黃捷參加武松里迎新春節文藝活動,展現親和力與地方同樂,里長戴惠敏與多名里民擁抱黃捷,送暖高喊支持黃捷,要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

市長陳其邁昨合體黃捷,視察鳳山老人公寓,並與地方里長座談,也到文衡殿、雙慈亭參拜,用行動力挺黃捷;陳其邁說,尊重公民權的行使,他相信市民看在眼裡,會有好的判斷及決定,2月6日投下對鳳山最好的選擇。

黃捷表示,陳其邁用心建設高雄,昨天剛好來到鳳山,她爭取鳳山社福資源、設備,要讓所有年齡、族群都能獲得市府資源的支持。

對於蔡總統下令力挺、罷韓四君子表態支持,黃捷表示,全台關注這場罷免案會不會成為民主破口,變成接下來輪番報復的一個武器,守住這場戰役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挺過這一關,阻止惡意的報復。

黃捷︰守住民主 阻止惡意報復

至於罷捷案讓藍綠對決態勢升溫,黃捷表示,罷捷總部喊出投下罷免同意票是要雪恥,不要忘記去年6月6日罷韓投票,顯然已定調是報復行動,但罷免制度應該是用來修復民主,不合理的罷免案不應該通過,她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不同意票展現正義,避免公民權淪為報復的武器。(相關新聞刊A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