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民進黨挺黃捷 質疑罷免欠缺正當性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右四)、市議員張漢忠(右二)、陳慧文(右三)、林智鴻(左三)等人,站出來挺黃捷(左四)。(記者葛祐豪翻攝)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右四)、市議員張漢忠(右二)、陳慧文(右三)、林智鴻(左三)等人,站出來挺黃捷(左四)。(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1/06 05:30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高雄報導〕罷「捷」投票日逼近,同為鳳山區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市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昨連袂站出來,力挺黃捷。他們強調鳳山要更好,「優秀的議員一個都不能少!」

綠營民代 連袂聲援

黃捷的罷免投票,訂於2月6日舉行,民進黨力挺無黨籍市議員黃捷,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日前已公開表示,質疑罷免欠缺正當性,呼籲鳳山市民應竭盡所能,為鳳山留下這位好議員,市黨部也會聲援她。

市長陳其邁昨對此表示,尊重公民罷免的權利,但議員黃捷在議會上非常認真努力,民進黨議員給予肯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許智傑說,近年鳳山不僅有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指日可待的還有黃埔新村的發展,「以住代護」只是起頭,接下來有眷村博物館,還有各式各樣結合眷村與社區特色的規劃,他相信黃埔新村將成為全台灣最有特色的眷村園區。

此外,各界好奇的鳳山西站旁空地,也正如火如荼地規劃中,相信絕不會讓鳳山人失望。

黃捷則指出,鳳山的改革能量,正在匯集當中,鳳山的飛躍性成長將指日可待,「我將與鳳山的民代持續努力,並期待與鳳山人攜手找回屬於鳳山人的光榮時刻!」

罷捷團體 邀黃捷辯論

罷免市議員黃捷的團體「鳳山清捷隊」,昨前往市議會,嗆黃捷出來面對,參加辯論會;針對罷捷團體動作頻頻,還寄存證信函要她參加辯論會。黃捷認為是本末倒置,是在威脅她,罷捷團體則否認是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