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郡科技高雄擴廠 加碼100億元

台郡科技擬加碼百億元投資高雄擴廠,對於上任後廠商積極投資高雄,市長陳其邁雀躍心情寫在臉上。(記者王榮祥攝)

台郡科技擬加碼百億元投資高雄擴廠,對於上任後廠商積極投資高雄,市長陳其邁雀躍心情寫在臉上。(記者王榮祥攝)

2020/12/0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指出,蘋果供應鏈重要成員台郡科技,有意加碼一百億元在高雄和發園區擴廠,昨天剛好是他上任第一百天,百億元投資高雄計畫,讓緊緊緊、力拚產業轉型的陳其邁相當雀躍。

昨剛好是陳其邁上任100天

台郡科技主要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FPC ),被歸屬於蘋果供應鏈成員,2018年首度進駐和發產業園區,與高市府共同宣布購置6公頃土地擴建新廠,投資金額達105億元;昨天則是加碼百億元,購置另外6公頃土地籌設新廠。

招商報喜 雀躍心情溢於言表

上任後積極招商引資的陳其邁,昨天上任進入第100天,他下午在市政會議前聯訪時,主動披露這項投資消息,市政會議上又說了一次,包括可提供3000工作機會等具體內容,雀躍心情溢於言表。

經發局證實,台郡看好全球5G應用發展,原已在和發園區購地建廠,今年9月再增購產二用地,目前新廠一期已進入驗收階段,設備正陸續進廠安裝。

期許團隊做好市民關心的事

針對上任邁入第100天,陳其邁指出,昨天是市府團隊就職100天,今年也是高雄更名改制100年,期許團隊成員在有限人生中,為城市無窮將來把握每一分一秒,做好每一件市民關心的事。

他進一步提及高雄正在進步的方向,包括仁武產業園區動土、橋頭科學園區預計2021年底選地設廠、投資高雄事務所揭牌、5G AIoT國際大聯盟成立,國內外大廠投資超過1000億元、國際會展年會順利舉辦等,凸顯下一個世代的產業持續匯聚港都。

他說,這100天不是單純的100個日子,是在全球產業鏈重組的國際局勢下,將會影響高雄未來100年的決定性階段,想提醒所有市府團隊同仁,現在是歷史的轉折點,而我們正接受市民的託付,推動這座城市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