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職棒賽重返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有信心

2020/11/14 05:30

今年職棒一軍比賽掛零 市府積極爭取明年賽事 球迷可就近觀賽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澄清湖棒球場今年職棒一軍比賽掛零,讓在地球迷好失望!市長陳其邁昨指出,他與幾位副市長分頭出擊與各職棒球團接洽,已經撒網、準備收網,有信心明年職棒一軍會來高雄比賽。

市議員康裕成、簡煥宗、李柏毅、黃文志、邱俊憲、鄭孟洳、何權峰,昨針對澄清湖棒球場今年沒有職棒一軍比賽聯合質詢,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應積極爭取,讓喜愛棒球的市民可就近觀賽,也避免好球場長期閒置。

陳其邁答詢指出,他跟3位副市長其實已各自分配,陸續與5個職棒隊伍接洽,爭取明年安排一軍賽事在澄清湖球場,剛好議員問起,他能透露已經撒網、準備要收網,對明年到高雄比賽很有信心,因為這是大家共同夢想,希望美夢成真。

與球團洽談 認養主場短約

除爭取職棒一軍賽事到高雄,邱俊憲要求市府應將澄清湖球場周遭空間做完整規劃,讓場域使用更有效益;陳其邁表示會到球場附近看一遍,他認為未來配合捷運黃線規劃,看好鳥松會是高雄生活娛樂消費休閒中心。

此外,日前議員簡煥宗也詢問澄清湖棒球場使用情況,運發局長侯尊堯答詢時說明,已主動拜會統一獅、味全龍,提出1到2年認養主場短約;侯尊堯昨透露,味全龍隊已有初步回應,但細節仍在討論。

侯尊堯指出,很感謝市長陳其邁與3位副市長能幫忙牽線,讓運發局更有信心,他與同仁也持續奔走各球團,全力為澄清湖球場爭取比賽、認養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