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假日市集 11月7日艸食祭

「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吸引大批民眾。(記者葛祐豪翻攝)

「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吸引大批民眾。(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10/2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很受民眾歡迎的愛河假日市集,已在愛河畔重新開張,吸引大批民眾參觀;11月7日將舉辦「艸食祭」市集,並有「愛河啤酒花園」,歡迎民眾參加。

原來的愛河假日餐車市集,在9月暫停,觀光局解釋是天氣時而太熱、時而大雨,加上攤商招募出現瓶頸,經與業者討論後,決定9月暫停,10月推出升級版「愛河假日主題市集」。

10月23日連續3天的「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在愛河河西路園道展開,匯集北中南的人氣餐車,共有超過百間品牌,每天都吸引大批民眾,享受悠閒的秋日時光。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接著11月7、8日,愛河假日「艸食祭」市集將登場,邀請民眾一起來體內環保,品嚐美味蔬食。

位於愛河河西路園道的高雄電影館旁,11月7日下午5點有「愛河啤酒花園」,當天有現場樂團演奏,搭配道地德國巴伐利亞式餐點,加上多款店家精選德國啤酒。

此外,觀光局為鼓勵大家多到戶外旅遊,加碼壽山動物園、旗津貝殼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至年底前都免收門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夜間參觀時間,週五和週六也延長到晚間9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