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燥飯大戰 陳其邁再叫陣 黃偉哲、潘孟安現身

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陳其邁,展現呵護台南肉燥飯的霸氣。
(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陳其邁,展現呵護台南肉燥飯的霸氣。 (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19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市長陳其邁前日在高雄原民豐年節裡,無預警叫陣台南市長黃偉哲,喊話PK肉燥飯,昨天再接連搬出鳳山、橋頭的知名肉燥飯,笑說台南還好而已;連續兩天激將法不但成功激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台南市長黃偉哲,連嘉義雞肉飯也想參一咖。

陳其邁臉書再喊話來PK

陳其邁日前跟台南市長黃偉哲公開對賭,明年建築園冶獎兩市PK,誰輸一個獎項、就輸一碗肉燥飯!陳其邁前日在豐年節上加碼叫陣,強調高雄肉燥飯本來就好吃,像南豐、橋頭黃家,還有幾家都非常美味,其實台南肉燥飯「普通而已」,PK就知道。

潘孟安現身 秀飽滿雙頰照

陳其邁似乎對高雄肉燥飯充滿信心,昨天由鳳山區立委許智傑陪同,親自走訪鳳山知名的林天生肉燥飯,並再度在臉書向黃偉哲喊話來PK;不料黃偉哲還沒回應,屏東縣長潘孟安卻現身,秀出飽滿雙頰照,強調屏東滷肉飯一口入魂。

高雄好吃 黃偉哲酸台南人開的

潘孟安回應後不久,黃偉哲終於上戰場,大酸高雄好吃的肉燥飯,應該是台南人開的吧!

蔡易餘稱雞肉飯不輸肉燥飯

高雄、屏東、台南各自搬出在地肉燥飯對壘,昨晚瞬間引發連鎖效應,連嘉義「雞肉飯」也想參一咖,嘉義縣立委蔡易餘聲稱,火雞肉上頭再撒些道地的油蔥酥,絕對不輸台南肉燥飯。

屏東縣長潘孟安展現飽滿雙頰,凸顯屏東肉燥飯一口入魂的精神。
(記者王榮祥翻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展現飽滿雙頰,凸顯屏東肉燥飯一口入魂的精神。 (記者王榮祥翻攝)

市長陳其邁昨在鳳山品嘗在地知名的肉燥飯,露出幸福的微笑。
(記者王榮祥翻攝)

市長陳其邁昨在鳳山品嘗在地知名的肉燥飯,露出幸福的微笑。 (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