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邀3高雄市長候選人 為健康環境而走

環團邀3黨候選人8月9日為健康環境而走,陳其邁(左)接下環團的邀請函。(記者陳文嬋攝)

環團邀3黨候選人8月9日為健康環境而走,陳其邁(左)接下環團的邀請函。(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02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登場,環團提前力邀3黨市長候選人於8月9日一起為高雄健康環境而走;民進黨陳其邁、民眾黨吳益政親自接下邀請函,國民黨李眉蓁手比OK會參加遊行,由助理代接邀請函。

南部反空污聯盟、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將於8月9日舉辦「抗暖化、反空污」氣候緊急遊行,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宣布氣候緊急、推動綠色新政,減碳改善空污、中南部為優先,訂定無煤期程、2050淨零碳排,期盼不分黨派齊力優先改善高雄空污碳排的環境問題。

環團親自向陳其邁請託解決氣候緊急、大林蒲、城市樹木問題,陳其邁表示,他很關心這些問題,他也有一套想法,願意與環團討論;李眉蓁則手比OK,由助理代為接下邀請函,表達會參加遊行,支持遊行主張的氣候、環境和健康訴求。

吳益政不忘酸陳其邁表示,市長最重要除了拚經濟,前提是要回應氣候變遷,而不是只有科學園區、增加高科技產業,這只是城市建設一部分而已,氣候變遷問題才是現代城市要面對的,不是為了選舉參加這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