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衝刺 藍白都打主席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南下為李眉蓁輔選。(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南下為李眉蓁輔選。(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20 05:30

〔記者葛祐豪、葉永騫、蘇福男/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廿六天,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南下高雄,與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體開直播,暢談雲林經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為提名的候選人吳益政站台,強調台灣需要有藍綠之外的選擇。

江:韓及所有同志若相助 百分百歡迎

李眉蓁昨早由江啟臣及多位台北市、高雄市議員陪同爬柴山。媒體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已允諾隨時可以公開相挺李眉蓁?江啟臣強調「都會安排,包括韓市長及其他十四縣市首長」,黨內所有同志願意幫忙李眉蓁,絕對百分之百歡迎。他也批民進黨「從罷免開始到補選,民進黨都是啟動國家資源」,國民黨能做的,就是團結一致,贏得勝選。

李眉蓁則說,她如果當上市長,一定重視推動品德教育,並希望智慧管理用電。她在直播中也強調,未來會「以媽媽的角度來照顧高雄」。

江啟臣昨天到屏東縣黨部舉行基層座談時也批評,民進黨把台灣人民當塑膠,發生高雄捷運泰勞抗暴事件的國際醜聞時,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陳其邁是高雄市代理市長;而立法院長游錫堃在監察院長同意案,護航執政黨,因為上述原因,國民黨才會採取激烈的抗爭手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南下高雄,連二天為自家候選人吳益政站台,昨天並安排長達十五個鐘頭的輔選行程,除參拜旗山天后宮、美濃南隆五穀廟等宮廟,還走訪永齡有機農場、杉林大愛永久屋,並與美濃農民、大旗美返鄉青年對談。

外傳吳益政競選總幹事蔡壁如「甩鍋」,柯文哲否認,指一個團隊不可能意見都一致,合起來是最大力量就好。柯說,台灣需要有藍綠之外的選擇,在高雄就是支持最優秀的吳益政,他對環保和社會運動的投入,以及對社會公義理念的堅持都超越黨派。

吳益政則強調,第三勢力本來就是多元、包容,自己會在堅持進步理念的原則下,積極為市民爭取權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陪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美濃拜票。(記者蘇福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陪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美濃拜票。(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