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連署破2.1萬份 黃捷: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面對罷捷連署突破2.1萬份,黃捷(左)強調,她目前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滿。(記者王榮祥攝)

面對罷捷連署突破2.1萬份,黃捷(左)強調,她目前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滿。(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23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捷連署突破二萬一千份,黃捷強調「尊重」,她目前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滿,剩下的就交給鳳山選民做決定。此外,罷免陳致中的行動也達到一階門檻。

黃捷:剩下的交給選民決定

根據「鳳山罷捷總部」公布最新數據,罷免黃捷的連署書已突破二萬一千份,原本傳出本週將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但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昨天下午表示,為保險起見,罷捷總部決定等收到四萬份以上的連署書後,才會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接著會在鳳山街頭擺設連署站點宣傳。

對此,黃捷說:「從他們連署到現在,我都是秉持一貫立場,就是非常尊重,然後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認真做,做好做滿!」

黃捷強調,像昨天總質詢,該問的問題,她還是會問,盡到問政本份,剩下的就是交給鳳山選民來做決定,也希望接下來即便有一些罷免行動,過程可以和平、理性,希望大家至少不要引發衝突,保持安全最重要。

昨天總質詢 黃捷火力不減

昨天的總質詢,黃捷火力不減,針對道路刨鋪標準、人行道占用問題、生態敏感區劃設禁止餵食區等,詢問相關官員。

鳳山區公民數約二十九萬四千人,第一階段連署份數達標約二九○○多份,第二階段連署約二萬九千多份,第三階段投票門檻約七萬三千多人。

罷免陳致中連署 達一階門檻

此外,前鎮、小港區罷免陳致中行動,昨宣布已達到第一階段連署門檻,發起人稱此行動為「鎮港除蟲隊」,表示目前共有六個連署站,後續也將持續提供二階連署。

陳致中:做好服務 平常心面對

陳致中表示,「完全尊重市民,平常心面對,全力做好地方服務及問政監督工作」。

陳致中選區小港、前鎮區,公民人口約二十八萬六千多人,第一階段連署份數達標約二八○○多份,第二階段連署約二萬八千多份,第三階段投票門檻約七萬二千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