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前進西門町 北漂族冒雨連署

台灣基進昨北上在西門町發起罷韓連署,雖然下著細雨,仍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填寫連署書。(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基進昨北上在西門町發起罷韓連署,雖然下著細雨,仍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填寫連署書。(記者朱沛雄攝)

2020/02/17 05:3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台灣基進昨首度在台北街頭進行罷韓連署,方便北漂青年參與,不少年輕人停下腳步撰寫連署書,兩個小時就收到兩百份。台灣基進台北黨部副執行長王映心表示,首度在台北街頭展開連署,是為了方便北漂的高雄青年能夠一起參與,共同守護家鄉,保衛台灣,雖然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已衝破卅萬份,但會持續往四十八萬份的目標前進。

台北昨日陰雨綿綿、氣溫驟降,但台灣基進在西門町進行首度台北街頭罷韓連署行動,獲得不小的回響。王映心表示,自從罷韓二階段連署開始後,台北黨部接獲不少北漂青年反映,希望在台北也能有連署點,因此日前在台北黨部以及友善店家設置代收點,選在年輕人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街頭連署,也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參與,未來也不排除前進新北市。

一位參與連署的年輕女性表示,會參與連署是因為「看袂落去」,覺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作為已經影響市政進度,做不好可以換人做看看,原本還要找時間回高雄連署,恰好昨天看到這個點覺得很方便;過程中也有不少群眾對工作人員表達加油,甚至高喊「草包下台」等口號,也有人專程拿已填妥的連署書來繳交;兩個小時的街頭連署,過程大致平和,但也有一名開車路過的民眾突然搖下車窗大喊「夠了沒?」隨後揚長而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