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剛走韓又神隱 應變中心降為三級李四川坐鎮

遭大雨沖毀崩塌的山區道路。(記者蔡清華翻攝)

遭大雨沖毀崩塌的山區道路。(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8/2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白鹿颱風過境後,高雄市應變中心前天深夜降為三級,昨早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會議,韓國瑜行蹤成謎。前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有感而發的發文說:「要跟高雄同在的人,沒有在管幾級開設!」

一級開設韓才進駐 降級交副市長代打

韓國瑜曾說,市府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市長一定會到,他前天早、晚八點,各在應變中心主持一次工作會議;但市府應變中心前天深夜降為三級後,昨早的第三次工作會議,韓國瑜沒有參加,由副市長李四川代打。

陳瓊華昨在臉書表達不滿說,現在的高雄市政府,常要算「災害應變中心幾級開設」市長才要到,其他就交給副市長、局長。

陳瓊華:沒在管幾級 市長就是該無所不在

陳瓊華認為,這真的是匪夷所思,市長就是該無所不在的啊,「應變中心二級、三級開設,市長要去,難道副市長會關門、不讓你進來?」

她並舉花媽執政十二年來,夏季的出國公務拜訪,身邊的首長、幕僚,少有不被她丟包的,理由都是「風颱來了,我要回去」,即使跟她說颱風中心還很遠、海上警報還沒發布,花媽都會說「袂赴(來不及),我一定要回去」。

陳瓊華透露,花媽沒有在管幾級開設的,她就是要回來高雄、衝進應變中心,穿她的雨衣雨鞋、跟高雄一起淋到風雨才會安心。

例如二○一二年六月波特蘭姊妹市玫瑰大遊行、二○一六年六月赴日本熊本慰問等,花媽都是因為台灣傳來颱風警報,立刻放下未完的參訪行程,趕回高雄坐鎮。

陳瓊華有感而發的說「要跟高雄同在的人,沒有在管幾級開設,沒有在管人在哪裡,她就是會跟颱風比速度、飛回來,跟這樣的老闆工作很精彩、很光榮,她是陳菊」。

白鹿過境甩尾帶來強風,發生樹木傾倒壓車,現場滿目瘡痍幸無人傷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鹿過境甩尾帶來強風,發生樹木傾倒壓車,現場滿目瘡痍幸無人傷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