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母臉書遭韓粉「問候」 黃捷:停止騷擾家人

黃捷強調,父母與她的政治立場相左,對她的選擇都很尊重。(資料照)

黃捷強調,父母與她的政治立場相左,對她的選擇都很尊重。(資料照)

2019/08/15 05:30

〔記者黃佳琳、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深夜臉書發文,質疑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的母親「跑去大陸舔共賺紅錢」,還PO出數張黃母到中國賣茶的照片,詹江村還「好心」提醒粉絲「賺錢無罪請勿騷擾黃媽媽」,但韓粉仍出征,黃媽媽被迫關閉臉書避免騷擾。

詹江村貼賣茶照 酸黃母舔共賺紅錢

黃捷不滿回應,非常歡迎針對公共議題討論,但請停止對她的家人騷擾,不要失去身為一個民意代表的格調,只會讓人看不起。

黃捷指出,母親從事行銷顧問工作,協助台灣企業將商品銷售至世界各地,她之前就在媒體上公開說過,父母與她的政治立場相左,對於她的選擇他們都很尊重。她和家人彼此都是獨立思考、也各自經濟獨立,媽媽的工作與她的議員職位無關,她也不會因為家人的工作或政治立場影響她的信念。

聲援香港發起募資 黃也遭詹提告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擴大,黃捷日前在臉書聲援香港,並發起募資活動,被詹江村痛批違反國安法,還到警局提告。前天深夜詹再發文指出,「時代力量黃捷,妳弄得大家都好亂喔!妳們一邊反共罵人賺紅錢,這幾天妳媽媽卻跑去大陸舔共賺紅錢,這到底素怎麼了啊!」

詹文底下還附上黃媽媽的臉書連結,並「善意」呼籲「賺錢無罪請勿騷擾黃媽媽」,但韓粉仍出征黃媽媽的臉書,大罵黃捷母女倆,連髒話都飆出來,逼得黃媽媽不得不關閉臉書。

想逼她放棄監督韓 黃:不會得逞

黃捷認為,她不知道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爆料的人居心何在,幾天前才指控她聲援香港是違反國安法,若這樣的大動作是想造成她家人的壓力逼迫她屈服、放棄監督韓市長,甚至停止聲援香港、噤口不提台灣的主權危機,她不會讓這樣的人得逞。

黃捷強調,她會繼續堅守崗位,做好議員監督市政的本分,並持續關注、聲援香港,也持續譴責中國壓迫香港以及併吞台灣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