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深夜酒駕一個轉彎!「碰」路邊2車衰被撞

白色轎車左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邊停車之車輛。(民眾提供)

白色轎車左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邊停車之車輛。(民眾提供)

2023/06/03 10:0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與光華二路口,今(3日)凌晨2點多發生3輛轎車車禍,35歲蔡男開車沿一心一路至光華二路口左轉時,撞擊到路邊停車格的轎車,又因推撞波及前方另一輛轎車車尾,蔡男酒測值每公升0.22毫克,被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並開單舉發。

蔡男深夜酒後開車,於一心一路往東方向欲左轉光華二路時,撞擊到路邊停車格的轎車,造成被撞轎車左方毀損,讓在附近吃消夜的車主看了相當傻眼,而當時被撞轎車前方有另一輛車才剛停好,駕駛還在車上突感覺車子被推撞,下車查看發現車尾遭受波及。

警方指出,蔡男酒測值每公升0.22毫克,已達0.15以上的酒駕標準,雖未超過0.25涉及刑法公共危險罪,但若員警到場高度懷疑是飲酒導致駕駛判斷能力降低,因而發生車禍,仍會函送檢察署偵辦。員警當場會對肇事駕駛施以走直線、金雞獨立等「平衡測試」,及觀察肇事者之行為,製作觀察記錄,將資料檢送地檢署,由地檢署就個案偵辦是否構成刑事犯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撞車輛因推撞力道又撞上前車車尾。(民眾提供)

被撞車輛因推撞力道又撞上前車車尾。(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