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與馬合照認同九二共識? 侯友宜:請益對國政、台海和平看法

侯友宜PO與馬英九合照,引發外界質疑侯對九二共識的態度。(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PO與馬英九合照,引發外界質疑侯對九二共識的態度。(翻攝侯友宜臉書)

2023/05/27 16: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侯友宜日前PO出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認同馬英九九二共識?侯友宜今對此表示,是向馬前總統請益對國政、台海和平、國家安全的看法,大家都希望中華民國能穩定、永續、繁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秀出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肯定馬執政期間維繫兩岸和平,並感謝馬英九分享台海關係看法。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事後證實侯友宜25日拜訪馬英九,兩人深入交換意見,對於中華民國憲法、民主法治的堅持,以及對台灣人民福祉的堅持,對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雙方都有高度的共識與信念;馬辦並指出,馬英九表達全力支持侯友宜,全黨都將是侯的後盾,大家一起努力,改變不適任的政府,真正守護中華民國。

綠營則質疑,侯友宜完全沒提到馬英九主張的「九二共識」,不斷問東答西、東閃西躲,用「空話」逃避問題,藉此騙選票、騙人民。

侯友宜今說明,當天是去請益馬前總統對國政、台海和平、國家安全的看法,大家都對此很憂心,希望讓中華民國能穩定、永續、繁榮,和皮、繁榮、永續是最重要選項,兩人談到中華民國憲法精神、民主法治堅持等,期待國家安全、兩岸人民和平、人民安心過好生活。

侯友宜談到與馬英九碰面,仍未提到九二共識。(記者王榮祥攝)

侯友宜談到與馬英九碰面,仍未提到九二共識。(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