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昨批民進黨利用他、今南下 陳其邁:高雄沒那麼多政治味

陳其邁(中)上午來到衛武營,參加兒童節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中)上午來到衛武營,參加兒童節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2023/04/01 11:1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將南下高雄,針對昨天一段影片,柯砲轟民進黨2016年利用他後,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回應說,高雄沒有那麼多政治味,祝他有一個愉快的高雄假期!

台灣民眾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昨天(3月31日)上傳一段黨主席柯文哲於3月27日黨內共識營演講片段,柯批評民進黨利用自己,拿到2016年政權後就過河拆橋,指民進黨利用他,達到政治目的之後就把他幹掉,引發熱議。

在訪美前夕,柯文哲趁著清明連假第一天南下高雄,今天下午2點至6點,將在中正高中對面的中正公園,參加「民眾親子野餐會」活動。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早一步來到衛武營,參加兒童節活動,對於柯文哲這番說詞,陳其邁回答媒體說,來者是客,很歡迎,要聽演唱會、要到衛武營,這邊還有大朋友、小朋友,我們都非常歡迎,尤其天氣也非常好,適合大家都來高雄,也歡迎柯市長卸任市長之後,心情應該比較輕鬆,可以到高雄走走看看。

陳其邁強調:「我相信在高雄,應該沒有那麼多的政治味,來這裡應該是會比較輕鬆,祝他有一個愉快的高雄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