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郎翻版! 屁孩對牛排館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牛排館被登門消費的4名少年,朝著店家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讀者提供)

牛排館被登門消費的4名少年,朝著店家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讀者提供)

2023/03/29 14:53

首次上稿12:08
更新時間14: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家牛排館昨天被登門消費的4名少年,疑似朝著店家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被民眾發現告知店家,經調閱監視器,少年離譜行為曝光,轄區右昌派出所表示,追查到4名顧客身分為未成年學生,店主表示,既然是未成年便不予追究,事件儼然日本知名餐廳壽司郎翻版。

校方道歉 惡作劇學生後悔否認吐口水

今天上午警方通知校方,並查出惡作劇學生身分,學校學務主任第一時間到店家向店家道歉,但因店家還未開門營業,將再找時間帶學生親自登門致歉。

據了解,惡作劇學生事後知道闖禍都十分後悔,他們否認當時吐口水,只是倒入黑胡椒和乾淨的衛生紙。

昨天網路臉書社群「爆料公社公開版」有民眾PO文表示:「他們來右昌元帥廟後面的美食街用餐,他們將整個黑胡椒倒入玉米濃湯內,並對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監視畫面中2名男同學走到牛排館自助區,竟拿黑胡椒罐撒黑胡椒進整鍋玉米濃湯內,甚至還朝鍋內吐口水,接著拿湯勺不斷攪拌,被其他用餐民眾發現向店家反映。

PO文稱「將整個黑胡椒倒入玉米濃湯內,並且對整桶的玉米濃湯吐口水,現在的教育真的有這麼差嗎?有客人喝到並且反應,店家已報警」。

其他網友留言「這種屁孩真的該肉搜出來被震撼教育一下」、「店家要硬起來提告啦!都害其他客人喝到了」、「天啊!這樣我會對牛排店的玉米濃湯有陰影」。

右昌所證實,28日21時許,牛排店蔡姓店主至右昌所反映,稱有4名顧客在店內用餐時,將黑胡椒倒入玉米濃湯內,並對玉米濃湯吐口水,後來追查到4名顧客身分為未成年學生時,店主表示既然是未成年便不予追究。楠梓警分局除請學校勸導及輔導外,也會通知學生的家長予以管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