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博洋批馬喊振興中華「噁心」 藍營:張應放棄中華民國籍

張博洋批評馬英九訪中喊振興中華,引發藍營青壯派反嗆,要他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批評馬英九訪中喊振興中華,引發藍營青壯派反嗆,要他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3/28 17: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走訪中國,喊話兩岸應振興中華,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張博洋酸噁心死了!並指中華真的是人類史上的髒字;國民黨高雄青工副總會長張永杰指出,若中華是髒字?張博洋要不要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 張永杰認為,馬前總統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交流,今天到南京謁陵國父孫中山先生,在中山陵發表談話,第一句話就提及「民國」並自稱「前總統」,不但口述「中華民國到今天已經112年」,在題字落款更書寫民國紀年,用實際行動捍衛國家主權及尊嚴。

​​ 他批評,反觀整天喊抗中保台的張博洋,領著中華民國國民的納稅錢,羞辱自己的國家,只敢在台灣叫囂,面對民進黨跟側翼網軍,又像是骨質疏鬆般的彎下去道歉,真的是有夠難看。

​​ 張永杰表示,誰用實際行動捍衛國家主權跟尊嚴,誰又在用意識形態撕裂人民情感,高下立判!奉勸中華民國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中華二字若讓他這麼不堪,就趕快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