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配合用「Face ID」解鎖手機淫照 兄弟檔下藥性侵女網友被收押

郭姓兄弟檔涉下藥性侵未成年女網友還拍裸照,落網後不配合用「Face ID」解鎖手機被檢方聲押。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郭姓兄弟檔涉下藥性侵未成年女網友還拍裸照,落網後不配合用「Face ID」解鎖手機被檢方聲押。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3/03/15 11:0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郭姓兄弟檔從手機交友軟體約16歲少女小芳(化名)出來唱歌,他們拿毒咖啡包給小芳吃,小芳拒絕,竟在飲料裡偷偷下藥,小芳誤食後在KTV包廂裡昏沉,被兄弟檔聯手性侵還拍下裸照,小芳媽媽得知此事後怒告兩兄弟,檢警調查時,郭姓兄弟因不配合用「指紋」和「Face ID」解鎖手機,被檢方認定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指出,本月8日深夜,郭姓兄弟檔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探探」約小芳出來唱歌,郭姓兄弟帶著小芳和同行兩名友人一起到KTV歡唱時,郭姓兄弟拿出一包毒咖啡,問小芳要不要吃,小芳拒絕後,郭姓兄弟疑趁小芳上廁所時,偷偷在她飲料裡下藥。

小芳上完廁所後,回到坐位時喝下摻有K他命的飲料,整個人昏沉無法自處,郭姓兄弟見有機可趁,在包廂裡對小芳伸出狼爪,並拍下她衣衫不整裸露的照片。一行人歡唱結束後,小芳仍處昏迷狀態,郭姓兄弟把她背到新興區某舞廳的休息室,直到藥效退去,小芳才隱隱約約想起自己被侵犯的事。

小芳回家後向母親告狀,母親氣得向郭姓兄弟問責,還問他們「是不是點傳播妹點到她女兒」,但郭姓兄弟否認叫傳播妹來助興,向小芳母親解釋彼此是網友關係,也不承認有下藥性侵小芳,聲稱是她喝醉酒才背她離開KTV。

小芳母親替女兒討公道,拉著女兒去警局報案,檢警獲報介入時,郭姓兄弟行使緘默權,對案情不肯開口替自己辯護,甚至不配合使用「指紋」和「Face ID」解鎖手機,讓檢方認定他們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