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雙屍命案!墜樓女兇嫌曾控:被騙賣房、花幾十萬買營養品

高雄左營區1樓大樓發生69歲中國籍女子疑似殺害女室友後墜樓身亡。(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左營區1樓大樓發生69歲中國籍女子疑似殺害女室友後墜樓身亡。(記者許麗娟攝)

2023/01/29 13:4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華欣路一棟大樓今(29日)驚傳2死命案,69歲中國籍張姓女子涉嫌殺害同住的52歲邱姓女子後墜樓身亡,警方發現邱女倒臥的臥室地板上有一灘血跡,並在張女的房間垃圾筒找到1把沾血的水果刀,牆上也發現血手印。

據大樓管理員指出,來自中國的張女嫁給台籍老榮民,丈夫已高齡90多歲,張女曾多次向管理員訴苦,指原本在桃園住了20多年,來到高雄人生地不熟,因年老有點失憶症,經友人介紹認識邱女,邱女介紹她吃營養品,又鼓勵她投資及協助賣掉桃園的房產,去年1月底搬到高雄邱女的租屋處同住,2人近2個月來多有爭執,張女認為邱女介紹吃的營養品每次要花好幾十萬很貴,認為自己被騙而曾到派出所報案並四處陳情。

管理員說,今早6點15分左右,張女曾下樓到管理室拿了1罐染髮劑給她,說「用不到了,要給他用」,講話神情比平常正常許多,平常都會向他抱怨邱女的事,今天反而沒多說,拿了染髮劑給他就上樓了。

據了解,遭殺害的邱女從事烘焙網拍生意,與丈夫離婚後,獨自扶養年約15歲的女兒,去年1月初與女兒租屋在華欣路大樓,後又找來張女同住,該房有2房1衛和1個樓中樓夾層,案發時,邱女女兒在樓中樓夾層中睡覺,張女墜樓後,警方按鈴時,邱女女兒仍在熟睡,直到警方找來房東開鎖才驚醒。

警方表示,案發後在張女房間的垃圾筒找到1把沾血的水果刀,並在張女墜樓的牆面上發現血手印,今早張女墜樓後送醫宣告不治,員警獲報後到其租屋處敲門、按門鈴皆無人回應,經找來房東開門,發現左側臥房邱女仰躺在地板上,一旁還有一灘血跡,邱女的詳細死因和案情待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張姓女子今早6點多曾下樓拿了1罐染髮劑送給管理員,說自己用不到了。(民眾提供)

張姓女子今早6點多曾下樓拿了1罐染髮劑送給管理員,說自己用不到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