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左營街頭鬥毆是因騎自行車糾紛? 警方:報案人不清楚

左營分局舊城所副所長陳昆昌表示,外傳左營街頭火爆鬥毆是因騎自行車糾紛,報案人表示並不清楚。(記者葛祐豪翻攝)

左營分局舊城所副所長陳昆昌表示,外傳左營街頭火爆鬥毆是因騎自行車糾紛,報案人表示並不清楚。(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3/01/27 11: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昨晚發生兩名男子在人行道鬥毆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報案的路人表示鬥毆的兩人都已離去,對於有網友表示鬥毆原因是因騎自行車的糾紛,報案人則說不認識雙方,並不清楚。

根據民眾在「爆怨公社」貼出的影片,一名年輕男子與中年男子發生糾紛,當場在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崇德路的人行道互毆,場面火爆。

對此,左營分局表示,昨天(26日)晚間6點46分接獲報案,報案人指稱於翠華路、崇德路的人行道,有2名男子徒手打架,舊城所派員趕赴到場時,報案人(路人)稱雙方已離去,詳細糾紛原因他不清楚,也不認識雙方。

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接獲當事人報案,呼籲當事人可就近向派出所報案及說明。

針對有網友指稱,雙方是因自行車行駛過程,導致發生糾紛?警方強調,現場報案人表示不清楚。呼籲行人及駕駛應遵守交通法規,如遇有行車或停車糾紛,應冷靜處理,如發生刑事責任,警方均會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補充說,自行車屬於慢車,不得於專供行人通行之人行道上騎行,違反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慢車駕駛人在人行道行駛」,可處3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