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再公布卡司 原子少年「金星」和「Ozone」助陣

高雄跨年位於中華路的「進行式」舞台。(高市府提供)

高雄跨年位於中華路的「進行式」舞台。(高市府提供)

2022/12/06 08: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強勢回歸夢時代,繼昨宣布人氣樂團「告五人」開場後,高市府今(6)日再公布卡司,兩大男團聯手獻唱,超人氣男子團體原子少年「金星」和「Ozone」,首唱跨年就登上高雄「雙面舞台」!

夢時代跨年自2014年施放煙火後,已暌違8年。高市府指出,這次以全新的跨年,回歸夢時代這個大家熟悉的場域,其中「亞灣跨年花火」是在時代大道路底「第90期市地重劃區」空地上,施放長達180秒的高空花火,有別於8年以前的建築特效煙火。

高市府今天再公布跨年卡司,原子少年首度參與跨年演出,第一次唱跨年就被粉絲以「雙面舞台」260度包圍,超級幸福!他們說,很高興有機會感受高雄的熱情,跨年當天將帶著特別編排的演出,和粉絲一起嗨翻高雄跨年夜!

從韓國受訓回來的「Ozone」團員們,同樣期待高雄跨年到來,他們表示,在首爾學到很多,也更有自信,很感謝高市府的邀請,讓他們有機會到高雄陪伴大家一起跨年。

今年9月剛成團的超人氣男團「Ozone」,6位成員出道後邀約不斷,11月也發行最新單曲「O.A.O.」,MV釋出後,在YouTube飆出破200萬點擊率。

高市府今年首創台灣跨年「雙面舞台」,引起熱烈討論,成功路「未來式」主舞台、中華路「進行式」舞台,視野開闊達260度,讓粉絲用不同角度感受偶像翻倍的的魅力!

高雄跨年位於成功路的「未來式」主舞台。(高市府提供)

高雄跨年位於成功路的「未來式」主舞台。(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