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土牆經年累月流水不斷 民眾質疑自來水管破裂

流水處位於高37線0.4k、田寮崗安路115號對面的擋土牆(左圖),流水口徑約1.5公分,水質相當清澈,無雜質也無異味,民眾懷疑是自來水管破裂。(右圖)。(記者蘇福男攝)

流水處位於高37線0.4k、田寮崗安路115號對面的擋土牆(左圖),流水口徑約1.5公分,水質相當清澈,無雜質也無異味,民眾懷疑是自來水管破裂。(右圖)。(記者蘇福男攝)

2022/12/01 18:3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田寮區高37線0.4k路旁一處擋土牆,經年累月潺潺流水不間斷,疑似自來水管破裂,有民眾年初向自來水公司反映,但遲遲未見改善,要求水公司儘速止水,避免水資源浪費。

投訴民眾表示,流水處位於高37線0.4k、田寮崗安路115號對面的擋土牆,該處原為湖內警分局田寮分駐所舊址,分駐所拆遷後,山坡地雜草叢生,市府築起擋土牆,避免下雨造成土石流危及交通。

投訴民眾說,今年初他路過該處,發現擋土牆有2處流水,原以為是大崗山流下來的山泉水,但過了1個多月仍流水不斷,他懷疑是自來水管破裂,向自來水公司反映,但遲遲未見改善,流水潺潺經年累月不間斷流入溝渠,心疼水資源白白浪費。

本報記者今天傍晚前往流水處查看,目測流水至少有2處,其中1處流水口徑約1.5公分,水質相當清澈,無雜質也無異味,由於附近無住家,該路段又是斜坡,路過人車根本不會特別留意有流水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