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結束已無能幫忙的地方 陳子瑜:「祝福」基進

台灣基進高雄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陳子瑜今發文「祝福」基進,事後證實擬退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高雄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陳子瑜今發文「祝福」基進,事後證實擬退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1/28 13: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高市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陳子瑜今中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選舉結束,已無能幫上忙的地方,「祝福」基進未來有更好的發展!他事後證實,擬退出台灣基進黨。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表示,對於夥伴陳子瑜稍早聲明退黨,基進雖然惋惜,但仍然尊重與祝福;王興煥說,陳子瑜的論述能力與行政公職經歷,是台灣基進重要資產,基進深深感謝他的付出,對於夥伴另有生涯規劃,除了不捨,也祝福前程似錦。

陳子瑜曾任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ICLEI高雄中心主任、中油非洲查德辦公室主任,先前更擔任過立委蘇治芬國會辦公室助理、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辦公室參議、高雄市政府簡任顧問。

他今年代表台灣基進競逐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前老闆」陳其邁更多次刻意拉抬,但最終仍以5952票惜敗。

陳子瑜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本次選舉個人努力不夠,雖提高得票率,但未能協助基進增加席次,如今選舉結束,已無能幫上忙的地方,祝福基進未來有更好的發展;記者進一步確認,陳子瑜證實quit、擬退出基進。

他說,接下來會先休息一下、看個書、陪家人跟孩子,再做打算;支持者紛紛上網留言「辛苦了」、「祝褔你的未來路會更寬廣」、「有高度的候選人」、「非常努力了」、「來幫忙陳其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