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命案槍手從新北來不請侯友宜負責? 柯志恩:邏輯完全錯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今天下午在黨籍議員的陪同下,到武廟市場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今天下午在黨籍議員的陪同下,到武廟市場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2022/08/19 18:3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醫前天發生槍擊命案,凶嫌朱國江從新北攜槍搭高鐵南下尋仇犯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第一時間卻批評高雄槍枝氾濫,綠營議員質疑怎不提醒新北市長侯友宜負責?對此,柯志恩今天(19日)說,這個邏輯完全錯誤,發生在高雄就是地方政府、內政部和市長的責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指出,柯志恩的行徑荒腔走板,在高醫槍擊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見獵心喜,自錄影片批評高雄的治安,以為抓到陳其邁市府團隊的把柄,警方4小時就快速破案,她不僅吝於給基層員警同仁鼓勵,更胡亂批評高雄槍枝氾濫。而且今年六都槍擊案件數,第1名的新北市就高達9件,是高雄的4.5倍,他提醒柯志恩,新北治安敗壞、槍枝氾濫,侯友宜不認真做事,要不要負責任?

對此,柯志恩今天下午到武廟市場掃攤拜票時回應說,若這樣,外國人來台犯罪,帳是不是也要算在外國的警政單位,這是什麼邏輯?發生在高雄就是地方政府、內政部的責任,是市長的責任,難不成要說是新北的子彈飛到高雄來殺人,就可把罪全部怪在新北市長的手上?這個邏輯完全錯誤。任何治安都是大家非常關切的,都是地方政府官、內政部要強力督導,不能說槍是從什麼地方來與高雄無關,議員不能這樣監督護航。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本來就是高雄市政的問題,高雄連續出現工安大樓崩塌、治安事件,市民非常恐慌,陳其邁市府稱是六都改善槍擊案第1名,請他好好的改善治安吧!

柯志恩向攤商請託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柯志恩向攤商請託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柯志恩到武廟市場向攤商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柯志恩到武廟市場向攤商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