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下午暴雨水管路「陸上行舟」 網諷:路名害到淹水?

高雄水管路三段淹水,汽車猶如「陸上行舟」。(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水管路三段淹水,汽車猶如「陸上行舟」。(取自爆料公社)

2022/08/17 16:4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下午強降暴雨,導致仁武區水管路三段與義大二路口淹水,深度幾乎蓋過整個輪胎,所有行經的汽車猶如「陸上行舟」,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每逢豪雨必淹水」影片,湧進逾百則留言。

網友留言嘲諷:「淹水是因為取名水管路的原因?」也有人感慨說:「地勢的問題,跟本無解...誰當市長都一樣。」警方在下午4點多,發出照片解釋,仁武分局到場瞭解,雨勢已停,淹水也已消退。

另外,讀者依舊投訴左營區翠華路北上快車道積水,這是今年5月曾發生的現象,當時水利局表示,將檢視排水孔有無阻塞,並增加快車道及慢車道的排水孔數量及密度,讓積水快速流到人行道水溝;但下午的暴雨,證明尚未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