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士老外愛河撩妹狂摸奶 挨告被求償300萬

阿亞稱,幫小雪按摩時,她講到性愛,小雪被摸胸數分鐘,也沒有推開或做出任何閃避動作,直到她說夠了吧,阿亞才停止。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阿亞稱,幫小雪按摩時,她講到性愛,小雪被摸胸數分鐘,也沒有推開或做出任何閃避動作,直到她說夠了吧,阿亞才停止。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2/08/16 06:5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博士老外阿亞(化名)與女網友小雪(化名)在高雄愛河約會,幫她按摩時因對方聊及性愛,他以為「開綠燈」進而摸胸,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高雄高分院依據2人平日互動良好,並談及開房間、給錢等情形,認為摸胸經過對方同意,判決無罪,可上訴。至於小雪提出附帶民事賠償300萬元精神撫慰金部分,也被二審判決駁回。

檢方指出,前年12月底,被告阿亞與被害人小雪(化名)認識後,於去年2月16日晚間,第3度相約出遊。當晚9點至10點間,二人在高雄三民區河北二路愛河岸旁,阿亞見小雪靠近欄杆站著,自後方手伸進她內衣壓按撫摸胸部,長達數分鐘之久,涉嫌強制猥褻罪。

阿亞應訊指出,幫小雪按摩時,她講到性愛的事情,他認為是「開綠燈」的意思,甚至摸胸時小雪的反應,是讓他覺得同意的,否認犯行。

一、二審法官調查,小雪遭猥褻後的反應情狀,在警詢、法院審理的說詞,有陳述不一致的情形。當晚2人並談及「性行為」、「生小孩」、「飯店」、「沒工作」、「付多少」等語,但雙方解讀卻大相逕庭。

此外,小雪被摸胸數分鐘,卻沒有推開或做出任何閃避動作,直到她說「夠了吧」,阿亞才停止,加上兩造平日相互關心、出遊、吃飯,因而認為阿亞所說他當時以為小雪同意撫摸胸部並非全然不可能,認定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