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志恩默不吭聲 高閔琳:對不起誓死反共的先祖先烈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柯志恩此時此刻造訪左營眷村,沒有譴責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沒有為中華民國叫屈,不但凸顯了柯志恩的投機性格、沒有擔當,也對不起當年誓死反共、國共不兩立、保衛中華民國的先祖先烈眷村鄉親。(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柯志恩此時此刻造訪左營眷村,沒有譴責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沒有為中華民國叫屈,不但凸顯了柯志恩的投機性格、沒有擔當,也對不起當年誓死反共、國共不兩立、保衛中華民國的先祖先烈眷村鄉親。(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22/08/11 00: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共頻繁軍演威嚇台灣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前往中國訪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前往高雄左營反共眷村跑行程;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抨擊,夏立言在敏感時刻出訪中國,柯志恩默不吭聲,對不起誓死反共、保衛中華民國的眷村鄉親。

高閔琳說,2018年韓國瑜剛上任高雄市長沒幾個月,就急著出訪中港澳,隻身走進香港 中聯辦,甚至向中共最大統戰單位國台辦主任俯首稱臣,後來被高雄人高票罷免、掃地出門記憶猶新。國民黨這次推出的候選人柯志恩,至今對於中共軍演擾台、自家副主席甘於接受統戰、對於中共統戰白皮書均默不吭聲;其態度立場與國民黨、韓國瑜是否一致,必須向高雄市民講清楚、說明白。

高閔琳表示,首長立場不容模糊,高雄除有重要軍港、機場等重要國防及民用設施,陸海空三軍及眷村均坐落高雄,高雄之於我國台灣國防軍事戰略位置是重中之重。身為市長候選人,若兩岸立場模糊、與中共曖昧不清,一定會造成國安危機,嚴正呼籲柯志恩講清楚說明白。

她質疑,國民黨不顧中共打壓台灣、兩岸情勢敏感還急拍中共馬屁,而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對中共態度曖昧不明、對自家副主席的荒謬行徑沒有表態,根本是在玩兩手策略、意圖欺騙眷村選票。

高閔琳質疑,柯志恩在此時此刻造訪左營眷村,沒有譴責國民黨副主席、沒有為中華民國叫屈,不但顯得格外諷刺,更凸顯了柯志恩的投機性格、沒有擔當;實在不配作為有高度國防戰略地位高雄市的市長,也對不起當年誓死反共、國共不兩立、保衛中華民國的先祖先烈眷村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