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生紙盒有針筒!旅館消極處理 網友揭行業內幕

原PO在衛生紙盒內發現疑似吸毒用品。(圖取自Dcard)

原PO在衛生紙盒內發現疑似吸毒用品。(圖取自Dcard)

2022/07/03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高雄鳳山車站附近一家旅館休息,當把衛生紙用完時卻發現底部有針筒、吸管及小夾鏈帶,沒想到業者得知後卻草草了事、沒有下文;原PO認為有疑慮,發文分享,沒想到網友卻爆出黑暗真相。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發現紙盒內的物品時當下就與業者反映,連清潔的阿姨都說好像是吸毒的器具,旅館業者卻沒有要報警的意思,只說會將物品清理、妥善處理。對此,原PO非常疑惑,甚至離開後還返回旅館再三確認是否需要報警,業者卻要他們無需太擔心,最後原PO將此事分享,希望網友能為他們解惑。

此文一出就有曾任職旅館、商旅、飯店的網友在下方留言爆出行業內幕,「汽旅不會為了抓吸毒犯而報警,畢竟有些旅館都是靠這些人賺錢」、「有陣子疫情嚴重的時候都沒客人,主管就會放寬靠吸毒客來賺錢」、「大部分老舊型的幾乎靠這些客人賺錢,因為還是有高級的汽旅不接的」、「我們飯店是會聯繫認識的警察提供基本資料請他們調查對方有沒有前科,不會直接打電話報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