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川回應留言:互相補台好戲連台 互相拆台大家垮台

李四川分享文章,國民黨政治人物與川伯粉絲紛紛留言。(資料照)

李四川分享文章,國民黨政治人物與川伯粉絲紛紛留言。(資料照)

2022/07/02 20: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在臉書分享短文,吸引朱立倫、胡志強、韓國瑜等人呼應。李四川則回應人生如戲,弱者拆台、強者補台、智者搭台,互相補台好戲連台、互相拆台大家垮台,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彼此成就。

川伯在臉書分享文章:

「6月再見,7月你好!一半是曾經,一半是繼續,迎接新的明天,人人真誠相見,傳遞愛與友善;您來我亦往,彼此來欣賞,互相交流學習,雖不常見且不生疏。不管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在這裡充满歡聲笑語,温馨、和諧、文明、快樂。

感恩所有的遇見,願你每天的努力,不負今年,一切美好,一如既往!」

網友留言,「謝謝川伯,在高雄留下札實的建設」、「人善,連動物看您的眼神都特別友善」、「謝謝川伯讓我們知道高雄的路也曾經可以這麼好」、「感念韓市長及川伯團隊的努力」、「可惜高雄不是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留言,「很棒的文章,感恩所有的遇見,每天努力、不負今年」;胡志強也留言說,「四川兄保重,我們的大鉄錘,無堅不摧,無人可擋」;韓國瑜則留言,「能與川伯互相交流學習,就是最美好的遇見!祝福川伯平安快樂」。

李四川回應,感謝胡市長、主席及好友們的指導與支持,人生如戲、弱者拆台、強者補台、智者搭台,互相補台、好戲連台,互相拆台、大家垮台,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彼此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