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辯護律師等確診 直播主之亂2審短期內恐無法結案

涉直播主之亂案連千毅等人確診,高雄高分院短時間恐無法結案。(資料照)

涉直播主之亂案連千毅等人確診,高雄高分院短時間恐無法結案。(資料照)

2022/05/24 22:19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高分院審理直播主之亂疑案,由於連千毅等多名被告陸續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甚至連某辯護律師也確診居隔,加上承辦法官下月底退休,短時間內恐無法結案。

據了解,2019年9月間,高雄街頭發生互嗆、開槍砸店等街頭暴力,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等20餘人涉案,被警方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起訴。

隔年7月底,高雄地院審結宣判,連千毅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6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8年55天,其中1年刑期與55天拘役,可易科罰金,不能易科部分,則應執行刑為7年。

連等人不服判決,上訴高雄高分院,原承辦法官李炫德在今年3月初退休,由陳明富法官接手繼續開庭調查,不料近日卻收到狀紙,被告連千毅等多人,陸續染疫而無法出庭,甚至連某辯護律師也無法幸免確診,目前正在居隔,影響審理進度。

此外,法官陳明富將在下月底退休,屆時恐無法審結宣判,由第3任法官接手承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