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國民黨準備徵召柯志恩選高雄市長? 王淺秋:不錯的人選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左)南下陪同白喬茵(中)掃街,右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也一起來助陣。(記者葛祐豪攝)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左)南下陪同白喬茵(中)掃街,右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也一起來助陣。(記者葛祐豪攝)

2022/05/22 11: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準備徵召前立委、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經常在廣播節目訪問柯志恩的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在高雄受訪時表示,柯志恩選高雄是不錯的人選,但她個人意願是一個關鍵;另外,如果張亞中也有意願的話,國民黨中央也可以考慮。

王淺秋今天特別南下高雄,陪同國民黨左楠區市議員初選參選人白喬茵掃街,針對國民黨突襲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引發基層炸鍋,朱立倫與張善政都相繼道歉,媒體問她的看法如何?

王淺秋表示,桃園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彌平傷痕,只要能夠把傷痕彌平,她相信所有參選人都還有機會一起往前走,這過程當中的確有很多不足,不管是空軍、陸軍通通得罪光光,但國民黨如果真的要扮演好監督的在野黨,團結是現在唯一的作法,「張善政有一點無辜,既然無辜的也道歉了,一起把這個姿態放下來,為勝選而努力,就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依舊難產,王淺秋認為,人選至少要有一個功能,不要讓民進黨可以躺著選、躺著幹,如果有夠強的在野黨候選人,才可以讓高雄市民有一個選擇。

對於李四川選高雄市長的態度,是完全拒絕了嗎?王淺秋說,李四川是滿明確的,其實黨中央也並沒有真的強力遊說過,他自己也沒有意願,目前有意願的人當中,包括張亞中校長,只要有心在這個地方耕耘,不要讓民進黨躺著選、躺著幹,她相信就是對高雄最好的貢獻。

目前又傳出國民黨中央要準備徵召柯志恩選高雄,侯友宜與韓國瑜都支持,準備輔選?對此,王淺秋說,沒有聽過這個消息,但都不排除,因為之前柯志恩也被提要去選屏東,但她本人沒有意願,因此她個人意願是一個關鍵,但如果是柯志恩選高雄的話,她認為是不錯的人選。

王淺秋說,如果張亞中也有意願的話,其實國民黨中央也可以考慮,不用為了之前的愛恨情仇而有所顧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