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崛江潮聖祭」湧人潮 陳其邁:拜託大家來花錢

新崛江潮聖祭人潮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新崛江潮聖祭人潮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2022/01/16 18: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2新崛江潮聖祭」湧現人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也到場感受活動魅力,喊話「市長拜託大家花錢振興商圈」,並提醒遊客與市民,在高雄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高雄開就賺」抽獎活動,還有4輛特斯拉電動車等著幸運兒開回家。

新崛江商圈主要客層為學生與年輕族群,年度潮聖祭推出素食小夜市為主題,邀請中、北部人氣素食攤車齊聚,本週起連續兩個周末假日封路舉行,第一週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各餐車前均出現排隊人龍。

陳其邁今專程走訪現場體會潮聖祭魅力,喊話「市長拜託大家花錢振興經濟」,笑說「花錢是你的義務,希望大家幫助商圈,且來高雄開就賺,少開少賺、大開大賺、瘋開瘋賺」。

他進一步提醒民眾「高雄開就賺」活動仍持續中,只要在高雄消費滿兩百元,就可到官網登錄參加抽獎活動,首獎是特斯拉、每月一台,還有4部特斯拉可抽,還有iPhone 13、光陽電動機車、PS5等。

陳其邁也提及防疫工作,強調高雄防疫能做好,是因為一流市民的努力合作,鼓勵大家在此基礎下,繼續在商圈、夜市消費,享受高雄好天氣與人情味。

陳其邁今走訪新崛江潮聖祭,感受現場活動魅力與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今走訪新崛江潮聖祭,感受現場活動魅力與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試乘名流一百機車。(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試乘名流一百機車。(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被民眾包圍爭取合影與簽名。(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被民眾包圍爭取合影與簽名。(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