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攪局!高雄富邦馬拉松再喊卡 2萬參賽者改「線上跑」

高雄富邦馬拉松再喊卡,改為線上跑形式參與。(圖由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高雄富邦馬拉松再喊卡,改為線上跑形式參與。(圖由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2021/09/21 13:4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病毒株的傳染力強,加上馬拉松跑者難以戴口罩跑完全程,今年已延至10月底舉行的高雄富邦馬拉松,決議取消實體跑,改為線上跑的形式舉辦,由2萬名已報名的參賽者將可全額退費並線上參與活動。

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表示,今年高雄富邦馬拉松有近2萬名跑者報名參加,原定1月30日至31日舉行賽事,因疫情持續延燒調整至10月30日至31日,無奈近期Delta病毒株來勢洶洶,考量跑者難以全程戴上口罩,加上補給區域防疫困難,為避免疫情擴散,決定取消實體賽事,改為線上賽事。

侯尊堯指出,今年已報名者將會全額退費,每位跑者的跑衣、完賽毛巾、號碼布腰帶、獎牌,以及延期加碼的完賽紀念衣,於完成線上跑後,全數寄送給原報名參加跑者。跑者可於10月23日至11月7日參加線上跑活動,完成指定挑戰後就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大獎。

對於高雄富邦馬拉松連續2年無法實體舉行,不少跑者都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傷心和遺憾,甚至有人表示「連續兩年跑不成實在哀怨啊」、「原本想把「人生第一次跑馬拉松」留給高雄馬」、「身為高雄跑者,不能不跑高雄馬!期待下一次,我們馬拉松賽場上相見」。

相關退費機制、登記手續以及線上跑活動辦法,可上「高雄富邦馬拉松FB粉絲專頁」、「伊貝特報名網」、及「高雄富邦馬拉松官方網站」查詢,或可電洽高雄富邦馬拉松賽事處理專線0972-436-006(服務時間09:30~12:00、13:30~18:30,例假日休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